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县处级党性教育第二期研修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525
614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自治区教育厅县处级党性教育第二期研修班”结业典礼在T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卞利强,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焦忠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研修班31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主持。

研修班学员代表吴海东、唐勇、朱生高进行交流发言。他们指出,经过一周的周密有序的学习,深深地把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校内教学和校外教学紧密结合在一起,校内理论教学生动,校外实践教学真切。他们表示通过对延安精神的系统学习和研修,更加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接受了思想的净化和灵魂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延安精神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党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教育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成绩。

卞利强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对民大为此次党性研修学习所做的各项工作、努力和周密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期研修学习在教育厅党组织和民大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民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授课专家、管理人员、广大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周紧张而有序的学习,本次研修学习圆满顺利结束。他强调,所有参训同志都非常珍惜此次研修学习的机会,都能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和培训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及严肃的学习纪律来完成培训任务,学员们都表示收获颇多。他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各自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从实际出发,从人民利益出发,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定地推进西藏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扎西卓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民大发展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本期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全区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重要时期,是在全区各级全面启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加快西藏高等教育现代化进程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边稳藏方略与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她强调,本期培训时间紧、任务重,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她希望全体学员可以真正领悟延安精神和党性修养的真正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执政能力,更好地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推动我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典礼最后,扎西卓玛、卞利强和胡艳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们一起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文:罗松次仁、安智杨、张舒晴/图:罗松次仁/审核:王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