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党性教育研修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86
  

610日上午,由西藏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西藏教育厅处级干部党性教育研修班(第二期)”在我校T201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欧珠,第二期研修班领队、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卞利强,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张宏伟、党委组织部部长焦忠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艳主持。

欧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自治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党性教育研修班(第二期)”在民大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培训研修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教育厅一直以来的有力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经验和办学成就。他指出,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的贺信更是明确指出了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对学校发展也寄予了新的希望。欧珠强调,自治区教育厅始终关注和大力支持民大的建设和发展,把教育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研修任务交给民大,充分体现了教育厅对民大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对民大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具体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积极与教育厅相关处室沟通衔接,确保全体参训学员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卞利强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对民大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各项工作、努力和周密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受厅领导委托对本期研修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一要学思统一,确保实效。全体学员要做好角色转变,迅速进入状态,从今天开始全体同志要以普通学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静下心来投入学习。二要共同探讨,加强本领。在学习期间对工作上的问题和思想上的困惑进行梳理,多与同学老师共同思考和交流,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换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三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每一位学员都代表着西藏教育系统的形象,要自觉服从管理,严格遵守西藏民大和厅政工人事处提出的相关要求。他希望学员们把此次研修培训学习作为人生路上的加油站,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跃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本次培训突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校内教学和校外教学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形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强化党性修养。

仪式最后,欧珠与胡艳向自治区教育厅研修培训班授予班旗并合影留念。随后研修培训班全体学员乘车前往延安开展现场教学。

(文:张宏、刘尚君/图:胡建彬/审核:胡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