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县处级党性教育第一期研修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09
   524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自治区教育厅县处级党性教育第一期研修班”结业典礼在T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政工人事处处长次仁央宗,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焦忠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研修班31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杰主持。

李宪生代表学员作培训心得交流。他指出,通过一周的周密有序的学习,深深地把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校内教学和校外教学紧密结合在一起。校内理论生动教学,校外实践教学的真切感受,深深地把爱国、兴藏的精神烙在心里。经过这次红色研修学习,我们会把这次红色教育学习成果带到发展西藏教育的工作中,要形成工作中的扎实作风与生活上的优良传统,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岗位,从中灵活运用。

次仁央宗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对民大为此次党性研修学习所做的各项工作、努力和周密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培训在教育厅党组和民大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民大继续教育学院大力支持下,在授课专家、管理人员、广大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周紧张而有序的学习,本次研修学习圆满顺利结束。她表示,此次我们来到革命圣地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成长的地方、来到西藏第一所高等院校——“西藏干部的摇篮”学习参观,从内心感到非常荣幸。所有参训同志都非常珍惜此次研修学习的机会,都能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和培训要求,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及严肃的学习纪律来完成培训任务,学员们都表示收获颇多。通过此次研修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增长了实际本领。她强调,研修学习就要结束了,通过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我对我个人及在座的各位同志们提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清廉本色;三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邹亚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教育厅长期以来的坚强领导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区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重要时期,是在全区各级全面启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加快西藏高等教育现代化进程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工作。这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他总结到,从学员通过此次培训的过程和效果看,有三个方面值得总结和深化。一是培训目标明确,培训计划周密。二是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充实。三是学员管理严格,任务落实到位。他希望,学员们不要忘记这次培训学习收获,深刻理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性修养的新要求,增强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以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我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同时,他也从援藏干部的角度客观地评价了目前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诚挚地希望教育厅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大的可持续发展,给予民大更多的关心和政策性支持。

典礼最后,邹亚军、次仁央宗和焦忠武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们一起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文:张宏、刘尚君/图:胡建彬/审核:多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