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第三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15
520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区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在T201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洪年,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张宏伟,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焦忠武及培训班42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艳主持。

袁东亚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大背景下开展的,意义十分重大。自治区组织部在民大连续三年举办法规工作培训班,将推进西藏组织编制工作更加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他强调,在学校深入实施调整结构、转型发展战略,推进“民大2020计划”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本期培训班,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他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得力,针对性强,落实到位。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心聚力,提升党在西藏的执政能力,为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王洪年对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在组织过程中,区党委组织部和学校领导都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严密,课程内容丰富,学习效果良好。学员们遵纪守规、班组长以身作则,展现了组织系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胡艳对培训开展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她表示,通过举办各类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在组织协调、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水平及应对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与两省区很多单位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也收获了与学员之间的友谊。希望大家以后多关心民大、支持民大的继续教育工作。

学员代表张振平、拉巴加布、索朗旺久、黄鹂翔分别从对民大的感受、学习的收获、延安实践教学的体会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513日报到,520日结业,在为期八天的培训过程中,共开展了7次专题讲座,2天赴延安参观考察与现场教学。

(文:石蕾、马溶/图:张宏/审核:胡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