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山南市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2-22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89
           1214日,山南市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王跃,山南市委组织部刘海军出席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贺震明主持。

胡艳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沿革。她表示,山南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委托民大承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发挥民大干部摇篮的时代作用,为山南市培养一支素质高、有担当、能干事的干部队伍从而发挥应有的作用。她代表学院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转变身份、转变角色、转变理念;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实践教学活动中,在思想上、理论上、能力上有所提升,展现山南干部良好形象。

王跃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立足初任公务员工作实际和西藏基层工作特点,围绕习近平“治边稳藏”战略思想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部署以及全面落实“七大战略”,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着力实施“十大工程”的要求,在与山南市委组织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精心安排了思想政治、专业理论、工作技能、实践教学、专题讨论五大模块,内容涉及老西藏精神的时代意义、公文写作、延安革命传统教育等20个专题。他希望学员们积极思考、学有所得,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海军代表山南市委组织部对继续教育学院对山南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山南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大家寄予的殷切期望。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认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准确理解把握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山南的需要,是充分履行自身工作职责的需要;二是融会贯通,学有所成。他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三是严守纪律,树立形象。他强调,本次培训是对干部素质、求学精神、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政治纪律、培训纪律和学习纪律,自觉树立山南干部良好形象。他希望学员们不负重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带领群众全面建成小康山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

贺震明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并宣布了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最后,胡艳和刘海军向培训班授予班旗并合影留念。

(文:张宏、吕亚岚/图:马溶/审核:王跃/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