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西藏自治区尼泊尔语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817
9月18日,为期4个月的西藏自治区尼泊尔语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2011”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受训单位人事训练处副处长石晨华,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胡艳同志主持。
胡艳代表承办方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主办单位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在开班仪式上,胡艳简要介绍了民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她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受训单位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我们更好地利用自身优势服务西藏的写照。去年上半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尼语培训班,所有学员顺利通过了受训单位组织的结业测评考试。培训也得到了受训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本次培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赵家红从培训目的、培训时间、课程设置与学时分配、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贺震明同志宣布了临时党支部支委和班委成员,并从遵守学校规定、科学安排学习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注重人身安全、树立大局意识5个方面对培训 期间的纪律进行了细致的强调。
石晨华代表受训单位对民大今年60华诞表示祝贺,他重申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代表单位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强化大局意识。正确认识中尼友好关系,从国家战略高度践行四个意识,全力投入学习;二是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利用有利条件,达成学习目标,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重托;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服从管理,加强保安全意识,积极展示、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
 
文:张宏、吕亚岚/图:马溶/审核:贺震明/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