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培训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人员第二期法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01

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人员第二期法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5月16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人员第二期法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炳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区工商联经联处副处长次仁顿珠,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贺震明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贺震明主持。
仪式上,史本林对区工商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参训的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历史沿革、战略定位、师资力量等情况。他强调,学校相关单位要调动优势资源,保障教学质量,优化培训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企业管理人员们通过培训能够运用法律方式维护自身权益,推动依法治藏、富民兴藏,共同为西藏的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刘炳行热情致谢民大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法律培训在西藏现行经济环境下,无论是对于全区工商联工作人员还是非公经济组织管理人员来说都是影响深远、十分必要的。他强调,此次培训经区党委各部门多方协调才得以筹办,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到法律在现代企业经济环境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切实提高法律意识。
次仁顿珠宣布了班委的人员组成,并就培训期间纪律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文:张宏、郭剑/审核:田波/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