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培训动态


全区组织编制工作法规制度业务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18

全区组织编制工作法规制度业务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53日,全区组织编制工作法规制度业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博物馆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学,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开班仪式,区党委组织部政策法规处处长杨强、副处长齐斌,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张宏伟、组织部部长焦忠武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主持。

李凤学高度评价此次培训工作的筹划安排与实际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他认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证、是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全体学员务必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思想,系统回答了新形势下如何以法治方式加强党自身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各位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思想。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组织工作法规制度建设成效显著,准确把握组织编制工作法规制度建设的重点任务,努力提高狠抓组织编制法规制度落实本领。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生活上互相关心,工作上互相交流,做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史本林首先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参训的全区组工干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规模等情况。他指出,在新的历史背景下,学校将调整结构、转型发展,与全区人民一道,服务国家治藏方略,推动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他强调,学校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培训工作,保障教学质量,优化培训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不辜负区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区党委组织部的信任。

开班仪式上,胡艳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学员代表严荣林同志表态发言。

本期培训为期七天,培训内容包括组织工作法规制度建设、宪法解读、党章解读、机构改革方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培训学员共计49人,来自西藏各地(市)、县及区直相关单位,以县处级干部为主。

(文:郭剑/图:胡建彬/审核:王跃、田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