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动态


学校举办陕西省2018年短期援藏干部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324

 

 


52日—3日,“陕西省2018年短期援藏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18名陕西省2018年短期援藏干部参加培训。陕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林,省委政研室正厅级研究员、阿里地委副书记张晓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处长杨爱民主持。

史本林代表学校对参加开班仪式的陕西省相关领导和培训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陕西省委、省政府以及陕西各界人士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校的发展规划。他强调,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支持,离不开陕西各级各部门的帮助,离不开陕西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援藏工作要立足陕西、面向西藏,服务陕西与西藏的发展;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安排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最优质的培训服务,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王晓林指出,1994年中央确定陕西对口支援阿里地区之后,陕西省就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方位支持阿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24年的援藏路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任重道远。他对培训学员强调,做好援藏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开创陕西援藏工作新局面;要从严要求、扎实工作,切实维护好陕西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希望,援藏干部以阿里为故乡,视阿里人民为亲人,扎扎实实为阿里人民办实事,为阿里地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张晓峰代表阿里地委从讲政治、讲规矩,尊重规律、敬畏高原,从严管理、维护形象,讲团结、讲奉献、守纪律等方面向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短短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培训学员聆听了“西藏宗教信仰及党的民族政策”“西藏民族文化概说”“高原疾病防治与卫生保健”三个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风俗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援藏工作的坚定信念。

(文:张宏、吕亚岚/图:胡建彬/审核:王跃、田波/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