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培训动态


昌都市基层公务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936

春日寻芳渭水滨,秦都光景一时新。4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昌都市基层公务员文秘培训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培训班参训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波主持。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以东道主和服务者的身份,满怀欣喜、情于言表,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胡艳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点等基本情况向学员们做了简单介绍。同时,高度评价继续教育学院与昌都市政府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殷切期望参训学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完成培训计划中的各项教学内容,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跃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这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宣布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并强调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并就培训班的考勤、请假等制度向学员们做了说明。

培训班班长冯党库代表学员发言,他对继续教育学院对于本次培训的安排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郑重承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刻苦学习、增长才干,更好地为西藏发展稳定服务。

最后,胡艳院长与贺震明书记为培训班授班旗。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校史馆。

(文:张宏、郭剑/图:张宏/审核:王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