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培训动态


学校举行2018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880

学校举行2018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416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藏民族大学2018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图书馆3楼会

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王跃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

式由贺震明主持。

王跃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时间安排,以及授课的专家教授。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我校新闻通讯员的信息收集、新闻写作能力,进一步改进我校的新闻报送工作,推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斌礼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还不能全面、深入、准确地宣传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新人新事与取得的成绩,举办此次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的目的是要改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讲好民大故事,宣传民大建校60年的发展成就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实践,遵守纪律,克服困难,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宣传好民大的新人新事、新发展、新成就。

最后,贺震明对本次培训班的管理工作与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文学院副院长、严寅春教授为学员们作了“关于从事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的专题讲座。

(文:吕亚岚/图:胡建彬/审核:王跃/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