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干部人才培训>>培训动态


学校新闻通讯员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970

学校新闻通讯员培训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提高校内通讯员的综合能力,更好地传递民大声音,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经过一周的学习,本期培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于
420日下午,在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王跃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胡艳主持。

王跃总结了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并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指出,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专家们精心讲授,学员们刻苦学习,教学相长,出色完成了教学计划确定的全部教学内容,实现了培训目标,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水平。他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以高尚的情怀和高水平的新闻宣传工作“宣传民大新闻,讲好民大故事”,为民大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员代表发表学习感言,他们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本次培训的迫切性和实用性,渴望得到更多的新闻宣传技能培训,促进我校宣传工作更好地开展。

最后,王斌礼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张宏、郭剑/图:王永安/审核:王跃/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