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 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147

 

【两会专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 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

神,同时纪念第59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的到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同志主持。

贺震明指出,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领会好大会精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贺震明强调,全院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特别是要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不断把我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会议传达了区党委、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重点传达了326日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欧珠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院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特别是深入贯彻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以及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回信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纪念第59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的到来。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1+10+1”年度工作任务、“民大2020”计划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对策,找准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真正把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抓落实的劲头上。会议还就近期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贺震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