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30

 

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6月26日下午,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校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自治区教育厅政工人事处副处长刘本和,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结业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期培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落实有力;培训方式创新、培训效果明显;积极主动参与、学习风气良好,取得了较为良好的培训效果。他指出,本期培训在课程时间和后勤保障上仍需要进一步优化,双方交流沟通需要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学院会在之后的培训工作中密切了解培训需求,不断促进干部培训课程安排,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刘本和对本期培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纪律观念提出了表扬。他认为,培训学员经过几天紧张集中的校内外培训学习,主要有四点收获:一是提高了认识;二是拓展了思路;三是增长了才干;四是干部素质得到了检验。他希望学员们今后继续自觉加强学习,做到心中有信仰、眼里有师生、工作有作为、肩上有责任、脚下有根基,争做信念坚定、服务师生、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基层党支部书记。
学员代表卢刚作培训心得交流,史本林和刘本和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文:张宏、吕亚岚/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田波/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