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14

 

                         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621日上午,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自治区教工委组宣处调研员普琼,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组织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张宏伟主持。


仪式上,史本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切实加强高校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民大有幸承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对民大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更是对民大党建标准化工作及继续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他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民大的基本情况,指明了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并向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做到三个转变专心学。二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三要严肃纪律认真学。同时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全力为此次培训做好各项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

普琼简要介绍了自治区教育工委的职能设置和工作宗旨,并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他指出,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致力于发展全区教育系统的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群团工作,也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工作。本次培训班同样得到教工委、教育厅的重视,旨在稳步提升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树立良好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格遵守纪律,强化自我修养;培养团队精神,做到互助友爱。

随后,贺震明宣布了班委成员名单,并强调了相关培训纪律。仪式最后,史本林和普琼为培训班授旗。

(文:张宏、郭剑/图:付慧莹/审核:田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