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54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6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组书记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巴桑多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王跃、田波出席会议,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贺震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史本林对巴桑多吉一行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区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后,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寄语希望。他说,在座各位都是各自企业党建工作的带头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更好地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在党的理论政策和先进思想指引下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巴桑多吉代表自治区工商联对民大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各项工作和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区工商联在间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在民大先后举办两期非公组织培训班,充分证明了民大的培训实力和服务水准,这为两家单位继续深化培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勉励在座的学员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非公组织党务领导者的专业素养。最后他祝愿学员们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企业发展、建设美丽西藏。
随后,王跃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田波宣布了班支委成员名单,并强调了相关培训纪律。仪式最后,史本林副校长和巴桑多吉副主席为培训班授班旗。
(文:张宏、郭剑/图:胡建彬/审核:田波/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