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那曲嘉黎县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0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332

12月17日上午,那曲地区嘉黎县公务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实验楼202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王跃和嘉黎县党务副县长马奇华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跃代表学院向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此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同时他表示学院会尽可能为学员们提供好各项服务保障。

贺震明介绍了班委情况,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言行举止。他希望培训全体培训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树立起嘉黎县公务员队伍的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理论修养,争取在西藏民族大学学有所获。

马奇华代表嘉黎县委、县政府对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诸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从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向培训学员提出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培训学员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文:张宏李宝/图:李宝/审核:贺震明/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