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新时代、新气象、新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068

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了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和近期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安排继续教育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胡艳主持。

胡艳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新学期的收心会,也是近期工作的安排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将喜悦快乐的寒假生活立即调整到积极的工作状态,以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她强调,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加快建立继续教育平台,实现资源的联合共享;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系统的分析和总结,切实做好画册编印等相关工作;把握继续教育新形势和新要求,统筹安排和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力争继续教育事业在2018年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强调,在贯彻落实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重申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规定及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方面绝不能放松,自觉遵守“六条禁令”和“七个严禁”,做到警钟长鸣,维护党员形象。他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民族高校的继续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不忘初心,结合学院、学校和自治区实际情况,顺应新时代步伐,执行落实好学校的新要求,打好新学期开学的第一枪,上好第一课。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近期维稳工作,做好维稳代班值班和报平安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探讨。

(文/图:张宏;审核:田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