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培训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213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22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结合近期参加2017年全区高校和教育厅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示范培训班学习体会,深入昌都统计培训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他结合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结合学员大多来自基层的实际,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个人如何顺应“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时代发展潮流,加快个人成长成材步伐与学员同志们一道共勉。激励和动员全体学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区党委、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所在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昌都篇章不懈奋斗,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文:继续教育学院/图:曹慧/审核:贺震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