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全区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五期)在我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3-0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592

1119日至27日,全区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五期)在我校举办,在自治区教育厅、西藏民族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于27日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王跃、田波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池万兴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学校对本期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义重大,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各位学员的认真学习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新的收获。他指出,此次培训方案合理、全面、系统,培训专题设置科学系统、培训内容体系全面丰富、培训方式符合实际工作要求;培训组织工作落实得力,克服困难,认真组织安排校内专题培训和校外考察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培训广大学员积极认真。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理论联系实际,齐心协力为西藏在新时代的教育工作增添更多的活力。

日喀则市教育局副局长田涛代表学员发言。他满怀深情用“感谢、收获、希望”六个字作培训感言。他首先对西藏民族大学所和继续教育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所作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培训虽然短暂,但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同时,作为校友他还希望母校和继续教育学院越办越好,也希望自己和全体学员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铭记这份友谊,认真工作,为西藏的基础教育做出一份贡献。

王跃对第五期教育部门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培训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田波宣读了优秀培训学员名单。典礼上,池万兴和王跃、田波分别向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文:张宏、李宝/图:胡建斌/审核:田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