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史本林带领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0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585

11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赴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围绕机构设置、体质机制、网络教育、干部培训及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考察学习。

史本林代表学校向西安交通大学和交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西安交通大学作为陕西四所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的高校,长期以来给予了民大很大支持帮助。这次前来贵校考察交流,希望交大继续教育学院能继续在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政策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双方可在重点合作领域签署协议,明确任务,落实合作意向,实现合作共赢。

在考察座谈上,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现状、特点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较为深入的交流。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邸德海院长重点从交大继续教育学院的人员构成和“三个教学中心”(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培训),以及围绕这三个教学中心设立的机构设置、机制体制、政策应用等方面作了总体阐述,交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苗树胜、副院长陈灵、郭炜、张平川分别从现代远程教育、成人教育、非学历培训等具体工作方面与我校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田波向交大座谈交流人员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历史、现状、特点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双方通过深入交流,互相了解,共同商议,决定在网络平台合作、站点合作和校际联合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创新合作。邸德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史校长和民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许多思想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西藏民族大学的需求,以及双方共同的合作意向毫无保留地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文/图:张宏;审核:田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