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检查指导函授面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499

  73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深入西藏民族大学拉萨教学基地、自治区警校、拉萨中学和自治区体校等4个函授面授点,对今年暑期函授面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了在拉萨开展函授面授工作的教职员工和第六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员。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检查后,史本林副校长对函授面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函授教育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面授是函授教育的关键环节,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各项函授面授工作。各学院要积极发挥教师在面授环节的重要作用,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式,以面授带动和指导自学,全面提高函授教学水平和质量;要加强学员管理,保障函授面授工作各个环节的正常开展,促进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统筹,密切协调,加强监管,认真开展教学巡查和质量监控工作,积极构建函授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函授教育工作机制。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田波及教育学院、法学院、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田波/图:胡艳/审核:胡艳/编辑:胡建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