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函授面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80

  726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深入西藏民族大学拉萨教学基地、自治区警校、拉萨中学和自治区体校等4个函授点,对今年暑期函授面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了在拉萨开展函授面授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


  欧珠书记指出,要统筹协调,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加强函授学员管理,认真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生管理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认真组织开展函授教学,切实提高函授教学质量。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不断建立健全函授教育工作机制。要切实提高函授面授工作水平,促进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为西藏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财务处处长夏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及教育学院、法学院、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驻拉萨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田波/图:胡艳/审核:胡艳/编辑:胡建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