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昌都市财会专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2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30
6月26日上午,昌都市财会专技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财务处处长夏青、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次仁德吉、财经学院副院长陈爱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主持。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昌都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民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跃向培训学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波宣布了班委组成人员,并对相关纪律要求进行强调。培训班领队蒯河林代表昌都市人社局做了讲话,学员代表张海丽做了表态发言。
(文:张宏/图:王高建/审核:田波/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