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第一期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异地培训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04

610日至25日,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异地培训工作在我校开展,在自治区党校、西藏民族大学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为全面总结本次异地培训工作,624日,学校召开异地培训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自治区党校学员管理部调研员黄秀琼和学员代表王君仪作了发言。自治区党校教务部副主任李永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期培训班异地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对阶段培训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干部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学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在西藏民族大学学习期间主要有三点收获和感受,一是培训目标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联合研究确定培训方案,培训专题设置科学系统、培训内容体系全面丰富、培训方式符合实际工作要求;二是组织工作落实到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认真组织安排校内专题培训和校外考察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三是培训任务落实到位。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增强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长了才干和知识,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本次培训工作,积累经验,弥补不足,在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强西藏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陕西省援藏干部培训基地建设。他强调,各位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干部培训是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是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的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第一期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我校开展为期15天的异地教学,累计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15个专题讲座,组织4天考察学习,开展3场现场教学、2次交流讨论。共有来自西藏自治区各单位、各地市和西安办事处的60余名县处级干部参训。

                                                                                                                                                                             (文:田波/图:巩文慧/审核:胡艳/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