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史本林副校长看望慰问住院学员

发布时间:2017-06-1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36

6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再次专程前往咸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继续教育学院住院的培训学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看望慰问。

史本林代表学校向住院的培训学员边巴次仁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亲切地握着病床上边巴次仁的手,详细询问了解这几天的治疗和生活饮食等情况。史本林嘱咐他要科学看待、保持平和乐观心态,鼓励他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注意营养、合理休息。他说,虽然你们只是在民大短期培训,但是西藏民大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反映,我们一定尽力解决。祝愿你早日康复、重返课堂。


   边巴次仁及其家属由衷地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在他生病期间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以坚强的毅力战胜病痛,早日返校,投入学习和工作。

(文、图:张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