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06-05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53


529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自治区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政策法规处处长杨强,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欧珠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开创了西藏组织编制工作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的里程碑,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他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一是培训目标落实到位,培训内容丰富。二是组织工作落实得力,师资水平高,课程安排实。三是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学员学习任务落实到位。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党章与相关政策法规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全面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增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心聚力,提升党在西藏的执政能力,为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史本林副校长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部政策法规处的信任、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即将返回工作岗位的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增强自身业务素质,为自治区组织法规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政策法规处处长杨强表示,本次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能抓好消化,继续学习;抓好调研,学以致用,不断在实践中推动本职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对本期培训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那曲地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震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期培训班517日报到,529日结业,在为期两周的的培训过程中,共开展了15次专题讲座,1次案例教学,1次分组交流讨论,3天赴延安参观考察与现场教学,1天赴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参观考察。

(文:石蕾/图:胡建彬/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