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05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416

518日,西藏自治区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学,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政策法规处和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欧珠向李凤学副部长、全体学员和随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党委组织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为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布局,发挥高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重要作用,经组织部申请、区党委批准,去年在我校建立了西藏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这在西藏民族大学发展历程上具有特殊意义,也是学校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自治区组织编制系统法规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是“西藏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西藏民族大学基地”建立后,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派的第一期培训班。他要求,校内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积极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处室沟通衔接,认真落实各项培训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安排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最优质的培训服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李凤学副部长指出,民大为办好这次培训,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和精心准备,付出了辛勤劳动,他代表区党委组织部向民大相关单位和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劳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区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同志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内法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确保组织编制法规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严格纪律,展示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李凤学同志和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副巡视员施俊民同志分别为培训学员作了《加强工作法制制度建设需要把握的问题》和《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的专题报告,我校党口部门科级干部也到场聆听。

据悉,本期培训班学员共计50人,为期15天,将举办20余场高水平的专题讲座,并赴延安和杨凌两地开展党性教育和实践教学。

(文:张宏/图:胡建彬/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