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山南市委党校第二十三期中青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05-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055

55日下午,为期一个月的山南市委党校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新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并讲话。山南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武伦,我校组织部、党办(校办)、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中青班33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主持。

史本林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是我校在继续教育方面与其他学校的第一次合作办学,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与山南市委党校沟通协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培训工作;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参与培训的教职员工努力工作、扎实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史本林对即将返回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坚持党的治藏方略,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切实加快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二是希望学员们不要忘记西藏民族大学是大家曾经共同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三是希望学员们不要忘记这一个月的学习收获,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西藏民族大学增光添彩。

刘武伦表示,本次中青班培训准备充足、方式灵活、管理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大、感触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坚持学习,自觉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学以致用,不断在实践中推动本职工作。

培训班班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对本期培训开展情况作总结,并宣布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山南市琼结县教育局局长白玛伦珠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期培训班48日开班,55日结业,在一个月的培训过程中,共开展了25次专题讲座,4次分组交流讨论,3天赴延安参观考察与现场教学,1天赴习仲勋纪念馆、袁家村参观考察,1次临时党支部活动。

(文:石蕾/图:万川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