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陕西省2017年短期援藏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20

54日,陕西省2017年短期援藏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陕西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王晓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陕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楚瑞秦主持。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社厅,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史本林指出,西藏民族大学的发展进步离不开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支持,离不开陕西各级各部门的帮助,离不开陕西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在新的历史背景下,建设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必须坚持立足陕西、面向西藏的办学宗旨,必须坚持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治藏方略。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积极与陕西省沟通协作,认真落实各项培训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安排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最优质的培训服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王晓林强调,这次选派专业技术干部援藏,是贯彻落实中央西藏工作方针和对口援藏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缓解支援阿里地区专业人才紧缺,支持阿里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农牧、水利等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援藏干部要始终牢记“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巩固团结”的职责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帮助援助地区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自身技能,遵守党的纪律和当地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陕西干部良好形象,为推进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培训中,我校赵锋仓、姚俊开、马宁三名专家分别从宗教信仰、民族政策、民俗文化、高原保健等方面向受训学员进行讲授。共有16名援藏干部接受培训。

(文:张宏/图:胡建彬/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