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史本林副校长一行赴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53

417日至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带领继续教育学院、规划建设办公室、南亚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赴四川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围绕南亚问题研究、学校总体发展规划、新校区建设和成人教育的教学组织、管理模式、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学习。

在四川大学,史本林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就合作交流有关事宜进行商谈。他指出,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名师荟萃,底蕴深厚,与西藏民族大学既有交集也有互补,特别在南亚问题研究、藏区相关领域研究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和坚实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希望四川大学能在新校区建设、继续教育和网络远程教育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四川大学副校长晏世经代表四川大学对史本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四川大学将根据西藏民族大学的需求,毫无保留地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座谈结束后,史本林一行还会见了四川大学社会发展与西部开发研究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西藏相关研究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西南民族大学,史本林指出,西南民族大学和西藏民族大学都是民族高校,在教学、管理、学科、科研等各个方面都存在很多相似、相同和相通之处,双方交流合作的基础实、领域广、前景好。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加快推进两校的综合发展,不断增进两校的友好情谊。西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永正简要介绍了西南民大的基本情况,并就该校继续教育、南亚研究、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考察学习期间,随行单位与两所高校的对口单位进行了对接,并就南亚问题的合作研究、新校区建设经验借鉴、网络教育技术支持、专家库建设、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等相关内容达成了共识。

                                                                                                                                                                                                                 (文、图:张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