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西藏山南市委党校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11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42

48日,由西藏山南市委党校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山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国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主持开班仪式。校办、组织部、教务处和学工处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史本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训学员和承办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参训学员要珍惜机遇,转变角色,端正态度,严明纪律,树立形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落实培训任务,认真做好后勤保障;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严格管理,确保学习培训有序进行、取得实际效果;展现民大实力,铸造民大精神,为西藏干部队伍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国庆指出,所有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惜时如金、好好学习;奋发如木、天天向上;静心如水、修身养性;热情如火、富于活力;奉献如土、干好工作;服从管理,严守纪律,塑造良好的山南干部形象。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宣布了班委和临时党支部支委组成人员,并对相关纪律要求进行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跃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的教学计划;学工(部)处(部)处长助理王卫介绍了干部培训楼入住服务和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强调了各项规章制度及培训纪律要求,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将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学员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本期培训的目的是通过学习、调研和研讨,让学员在理论基础、党性修养、战略思维、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明显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