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 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138

201732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902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重点传达学习了杜建功书记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并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胡艳、贺震明、王跃、田波,教务科石蕾、办公室张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震明同志主持。

会上,贺震明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杜建功书记在党委扩大会议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保稳定》的主题讲话。贺震明强调,2017年是学校实现“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学校“4+1”发展模式的展开深化之年。杜书记讲话中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是给我们提出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工作中要有“冲”劲,袖子挽起来更要有“韧”劲,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建和学院发展上还面临不少亟待解决和突破的现状和难题,这就让我们在关键节点上要有突破,要敢冲、敢于创新和破题。“扑下身子抓落实”就是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和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有条不紊的执行好、实施好、落实好。把“线走直”,把“圈画圆”,不能做纸上谈兵的空谈家,不能做得过且过,混一天是一天的“混世魔王”。

会上,胡艳同志通报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部署了近期学院将要落实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进度要求。她强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要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与学院发展的实际相结合,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院全员要为自身的岗位负责、为学院的发展负责、向学校党委负责,要统一认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确保我院今年各项计划落到实处。

 

                          (文:张宏,审核:田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