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449

20171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实验楼902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办公室、教务科负责人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会议,组织部尚小军同志随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按照学校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区党委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查找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贺震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中央《准则》、《条例》和巡视整改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

随后,胡艳、王跃、田波按照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分别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谈成绩、不谈优点、只谈问题与不足。学院班子成员出于公心,以诚相见、以心换心、反复沟通、充分交流,进一步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方向,真正把问题谈透、意见谈好,消除了隔阂、形成了共识。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了差距,统一了思想,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理解、相互支持与信任,进一步增进了团结。

贺震明在总结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认真做好落实整改工作。

史本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史本林对继续教育学院组建以来构建的团结、和谐、务实创业的班子进行了赞扬。他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团结,提高了工作水平和效率,促进了干部的成长。他认为,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全面、深刻、符合实际,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详细。随后,史本林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他强调,第一要加强学习。面对知识的快速发展,领导干部的学习要全面,要系统,在学习的过程中够增强大家的“四个意识”,要学人之长为我所用。让我校的继续教育跟上当今社会发展的步伐。第二要科学谋划。谋划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要谋划在前,才能好事连连,继续教育学院要在目标定位、机制建设、建章立制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第三要勇于担当。继续教育学院组建不久,可能会面对很多困难,很多矛盾,在面对这些困难和矛盾时要有使命感、责任感,要有担当意识,敢于和勇于面对。第四要有所作为。他强调,2017年已经开局,面对今年的工作,特别是一些大事项,要多考虑、多论证,要出结果。要把学院工作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整体发展相结合,要齐头并进地推进我校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向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一周年献礼,向学校全体师生献礼,向自治区教育事业发展献礼。

                                                                  (文:张宏、图:石蕾,审核:田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