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史本林副校长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 检查考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226

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摆卉娟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对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考核。继续教育学院在校班子成员和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学校第六考核小组汇报了学院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考核组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核对了党风廉洁建设材料,并与班子成员和同志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对学校党委和纪委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责任制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考核,史本林对学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不能因忙于日常工作而忽视党风廉政建设,要将党风廉洁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的监管中。二要规范制度,推动工作。落实规范党风廉洁建设相关制度是为了更好地工作,要以制度规范工作,在工作中完善制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落实。三要突出重点,继续努力。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不能骄傲,虽然没出问题但不能松懈。对于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而言没有完成时,要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不能简单地把党风廉洁建设只看做约束,其实它是在保护我们的党员干部。

通过检查考核和史校长的指示,我院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看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职责,完善制度,落实政策,推进工作,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我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清风气正。

                        (图、文:张宏,审核:田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