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概况>>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00

   5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金杰主持会议并作《我学习 我践行》专题党课辅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中,金杰同志从三个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要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方针。二是要明白学什么,怎么学。要通读、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规党纪,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要建立良好的长效学习习惯,系统学习,并根据工作需要重点学,有针对性地学;要学习学校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三是要明白怎么做,做一个什么样的人。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打牢坚定的政治意识,加强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话直说,事实干,做一个光明磊落、道德高尚、遵纪守法、严守党规党纪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带头学,全体党员要认真学,要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文: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