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统一认识 坚定信心 打造继续教育品牌——学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46

   12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宏伟、宣传部部长王斌礼、教务处处长相理锋、财务处处长夏青、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戴强陪同调研。 


   杜建功同志一行查阅了继续教育学院文件归档、会议记录、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分别汇报了2016年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函授工作、培训工作、课程模块建设等具体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和“十三五”期间的继续教育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杜建功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将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训、规范化建设培训、辅导员班主任培训、高校信息化建设培训、民族教育培训、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党小组组长培训、团支部书记培训、形势政策系列讲座、深入中国开放大学及陕西有关高校调研、筹备召开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十项工作列入学校整体工作计划,各相关单位和继续教育学院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和辅导员、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基层党团组织负责人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科学化发展。他还深入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并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构建全民教育体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学校贴近陕西、服务西藏、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需要。继续教育学院要紧紧抓住当前大好形势,坚定促进继续教育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开放办学、打实基础,把继续教育纳入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建设开放型大学,深入做好体制机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模块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三要拓展创新、形成特色,在打好基础、搭好平台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形成网络,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发挥优势、形成特色,打造具有民大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四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继续教育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统筹考虑,在政策保障、平台建设等各个方面统筹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共同推进继续教育工作。


   史本林就贯彻落实杜建功同志的指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整理和深入学习杜建功同志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专题研究杜建功同志安排的十项工作,细化分解,统筹推进;在师资库、课程模块和体制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思考、提炼创新,在了解学历教育申报程序和要求的基础上抓紧启动申报工作;按照学校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定位和思路,积极推进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做好近期举办的各类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文:田波/图:胡建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