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2016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06

122日上午,为期十天的2016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培训班在学校2011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本林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来自全区7所高校的28名思政课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主持。 


   本次培训班教学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刘权政对本期培训开展情况作了简短总结,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课教师郭玉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史本林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在全区深入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形势下组织开展的,是教育厅立足西藏发展稳定实际,立足区内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际,着眼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的有力举措。他认为,此次培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时间安排紧凑、培训意义深远,必将有利于提高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全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开创全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史本林对今后的培训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面总结,深入分析,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发扬好的做法,不断深化,同时要积极查找问题,共同提高;二是积极消化,学以致用,奋力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和思政教育工作者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导权、主动权,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网络,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区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本期培训班1123日开班,122日结业,在10天的培训过程中,共开展了8次专题讲座,1次情景教学,1次课堂教学示范,2次分组研讨,3天赴延安参观考察与现场教学,1次临时党支部活动。

(文:石蕾/图:胡建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