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54

111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在组织部(人事处)副部(处)长李建的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 


   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培训、函授教育、调查调研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史本林听取汇报后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成立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党委、行政深思熟虑做出的重要决策,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工作是建设学习型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需要,是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成长成才的需要,是学校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需要,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服务意识和机遇意识,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继续教育工作任重道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体制机制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模块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委托培训单位的实际需要出发,深入调研,明确职责,理顺关系,树立信心,推进继续教育科学发展,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胡艳、党总支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田波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文、图:田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