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校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0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077

113日下午,学校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怡春主持开班仪式,组织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培训班班主任马小龙、董鸿智、李书勇及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情况,王跃宣读了《
20152016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新进教职工代表周磊作了培训学习总结发言。教务处副处长高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王跃,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池万兴副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池万兴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岗前培训,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单位参与培训的教职员工,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广大新进教职工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专心上课,潜心学习,大家共同努力,如期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的各项任务。他认为,此次培训目标到位、组织得力、学习扎实、收获显著。


   同时,他向全体新进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党性修养的表率,做维护稳定的楷模;二要树立良好师德。以德治教,以德立身;
三要提高业务素质。以教学质量和效果的提高为出发点和归宿点,加强自我修炼,使“读书、研究、提高”成为习惯和不懈追求;四要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工作纪律、廉政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的影响。希望全体新进教职工以坚定的信念、崇高的师德、饱满的学识、特有的魅力,努力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灵魂工程师”,为建设高水平民族大学做出卓越贡献。

据悉,本次岗前培训于926日开班,1026日结课,共聘请32名专家教授、教学骨干开展了9个模块32个专题的讲授,同时还组织开展了观摩听课、教学沙龙、拓展训练等实践教学项目。本期培训班共有97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21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文、图: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6:西藏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