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教学技能大练兵】法学院积极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法学院以教研室活动为载体,坚持全员参与、教学相长的原则,分别于42日、44日、48日、410日组织了《知识产权法》《社会工作实务》《社会政策概论》《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中国法制史》和《国际经济法》5场听课、评课活动和1场说课活动。先由4位年轻教师备课、授课,然后组织教研室教师、教学指导老师和教学行政人员进行听课、评课,再由教学指导老师授课,年轻教师听课,达到教师相互切磋、教学相长的效果。《社会工作实务》说课过程紧扣专业特点,逻辑清晰、详略得当,发挥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法学院在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始终重视教学方法的实效性和创新性,本学期在17级法律硕士《民事诉讼原理与实务》课程中,教师将搜集到的大量案件诉讼文书和证据材料提供给学生,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自己动手整理、装订证据和诉讼文书,并结合民事诉讼法书写《阅卷笔录》,提高学生碎片化知识的整理能力和文字书写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