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教学技能大练兵】医学部召开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及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8日下午,医学部在2406召开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工作及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高久群主持。

会上,李玉香书记对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进行宣讲和动员。她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对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的重要意义、内容及校岗位聘用的步骤、方法、时间节点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大事,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教职工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前提上来,统一到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按学校制定的时间和步骤全力推进。把首轮岗位聘用工作做好、抓实。

胡群英副主任传达了3月26日下午召开的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校要求对医学部教学大练兵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全部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动适应“教育强区”战略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以“立足教师基本功,凸显岗位大练兵,促进教师大发展”为主题,以“上好一堂课”为核心,在医学部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更加重视教学工作,更加注重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优质师资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