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源

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进藏商讨共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23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落实校部共建新闻传播学院首批项目,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德仓、党总支副书记刘新勇、副教授刘小三博士一行三人,于10月12—17日在拉萨先后拜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华社西藏分社社长张晓华、新闻处处长张璐、副处长滕庭国、西藏网信办副主任袁建、总编室副主任杨正林、西藏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杨海平,落实共建新闻传播学院首批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