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源

2015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5-10-23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提倡光盘行动弘扬民大正能量”宣传教育签名活动。本次“光盘”宣传教育活动于9月初正式启动。在新生入校时,通过宣传展板和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的日常引导,号召大家文明就餐,践行“光盘”行动,促成新生文明就餐习惯的养成,使“光盘”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体制、一种文明就餐的氛围。广大新生对于“提倡光盘行动弘扬民大正能量”宣传教育活动非常认可,广大老生也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会将“光盘”进行到底。10月19日,学生会权益部同学在一号餐厅西侧进行了“提倡光盘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引来大批学生驻足观看和签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