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资源

西藏民族大学第六届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师范生三笔字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10-23 信息来源: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1日晚,师范生三笔字大赛决赛在T104教室隆重举行。校长扎西次仁、副校长袁东亚亲临赛场指导,招就处和各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教师周德清、蔡维、乔二虎担任评委,外语学院孙彤和文学院张凯同学主持了比赛。
 师范生三笔字大赛是西藏民族大学第六届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加强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的技能,增强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营造浓郁、雅致的校园文化氛围。大赛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文学院承办,法学院协办,从宣传、组织、初赛到决赛,历时半月有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