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5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中开展专题研讨和专项整治的通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处长付奋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王丽英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干部职工“泡病号”及违反劳动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2117)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助理蒋建强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14号)。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跳出思维定式、破除路径依赖,完善制度建设,推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本职工作上来,将学习成果深入基层,转达至每一名后勤保障服务人员中去,确保政治理论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将风险意识贯穿项目管理、服务保障全过程,抓住细节,时时刻刻警醒,在一些可能发生安全危险的场所设置警示标注,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做关键少数的表率,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奉献,带头讲廉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说的话不说,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自律从严规范网络行为。
    会议还传达了512日上午学校“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