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4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处长付奋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对西藏民族大学的关爱呵护。作为后勤服务部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贺信精神上下功夫。学贺信、感党恩,关键在于促发展,关键在于使我们工作面貌发生新变化。要将贺信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要有光荣感,更要有责任感,在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下功夫。

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领学了《关于印发<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民大党发[2018]16)文件精神。结合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我校退休教师顾祖成教授所体现“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激励后勤处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沉下身、静下心做好政治学习的同时深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找准工作不足点和切入点。认真负责要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金杯银杯不如师生的口碑,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前行,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动力维修联合党支部根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方案》,围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做主题交流,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进行点评。

 

(文:李宗一 /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李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