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届食品安全卫生暨新学期伙管会会议

20213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年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食品安全卫生暨新学期伙管会会议,听取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校内各职能部门、伙管会(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关于餐饮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史本林强调,我校师生对餐饮服务工作整体满意,这既是对后勤服务保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站在为师生做实事的政治高度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各餐饮服务部门要把服务意识提高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来认识,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餐饮服务工作。二是牢记宗旨,确保中心。各餐饮服务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中心问题来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开拓创新,科学服务。要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发展餐饮服务新理念、新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建立起及时反馈机制,畅通反馈渠道,实时解决师生诉求和问题反馈。四是多措并举,确保实效。始终坚持菜品价格低于市场价、低于周边高校这一红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菜品质量,确保餐饮安全卫生。

会上,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通报了2021年以来餐饮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后勤处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办法、米面油等大宗物资采购流程、物资供应商的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要求各餐饮服务公司、餐饮窗口要坚持食品安全等同于政治安全,制度建设等同于政治建设的思想,践行同吃、同用、同劳动的理念,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文:李宗一 /图:任腾飞/审核:刘新勇/编辑:李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