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3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欧珠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及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全体党员职工要上下齐心协力,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学校维稳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第三年,后勤各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应对各项工作,尤其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带班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任务,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筹备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努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站在全校师生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三是进一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开展集中学习,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