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节约用水的建议书

亲爰的老师、同学们
水,是生命的源泉,有了水,世界有了盎然的生机。然而,在我们身边浪费水资源现象司空见。为了倡导合理、节约用水,维护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热切建议:
1、全校师生要强节水意识,树立节约光浪费可耻的理念广大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惜水、节约水、保护水
2、无论是在学校、家里还是公共场所,都要注意节约用水,杜绝浪费行为,养成好的节约用水习愦。
3、水、惜水、节水,从小事做起。提倡刷牙少用一水,洗脸少用一杯水,洗衣少用盆水。
4、倡导一水多用。洗菜水、洗脸水可用于冲厕所;养鱼水用来浇花淘米水、煮过面条的水,用来洗碗筷
5、在生活中宣传、使用节水器具。
6、遇见水管跑水或漏水情况,应随时关闭或及时告知后勤相关部门。
7、不乱扔垃圾,防止地下水受到污染
 
不舍细流,方成汪洋。文明校园需要你我共建。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生命之源的护者、节约用水参与者、校园与家庭节水的实践者,为构建人水和谐的新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0年11月